全职团队

EV家族全职人员(按入职顺序)

小于1兆.jpg

李强(强子)

【总干事】

同理心、逻辑思考和学习转化力出众的“教育设计师”,9年设计开展50余场营会,培训了6000余名短期支教大学生志愿者;2023届银杏伙伴;果肉创新支教联合创始人;北京惠泽人公益发展中心TTT认证;香港挑战网阵协会技术认证;美国BigCheese青年营2015届Fellow;益微学院首批认证引导师;益微学院公开课设计师;阅读星球内容设计师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从2012年夏天的一次参加EV的营会,我就喜欢上这种体验式培训的方式,以及EV对每个志愿者的尊重和支持,我也因此发现自己的使命和优势——通过营会和引导技术支持青年人发现自我,勇敢探路。2014年毕业后我也和EV双向选择,成为EV志愿者培训项目的全职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我最喜欢EV对人的支持和尊重,她让每一个全职、志愿者都感受到真心的接纳和持续的关注。EV的活动体验可能不是最好的,但却能让人感受到最踏实的用心和体贴。

微信截图_20190624180845.png

 柯晓雯(晓雯

【项目总监】

联合国儿童基金会“携手儿童青少年抗击艾滋病”青少年爱心大使;玛丽斯特普同伴教育培训师;益微学院公开课设计师;Co-china香港2013届Fellow;儿少童军督导员培训初阶学员;2年同伴教育培训师经验;9年累计开展80余场创新支教培训,服务5000余名志愿者;将婚礼办在支教地的新娘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我小时候有个梦想,长大了当新闻联播的播音员,初中时发现“长残”了,就放弃了这个梦想。大一快结束时参加社团的一次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同伴教育,再次唤醒我的主持人梦想——做一名培训师。在大学的公益经历让我对公益、教育、青年成长产生浓厚兴趣。面临毕业择业,偶遇EV,已经在这工作一年的学长告诉我EV未来有青年培训的项目,重要的是还有个靠谱的负责人。冲这两点我就来了!

【喜欢EV什么】

喜欢我们共同创造的EV之家,有爱、包容、被支持的温暖;喜欢在EV的每一份努力都能被认可的成就感;也喜欢在这里每天可以做自己的主人,做他人的伙伴!

   微信截图_20210115171725.png

 王晨雪(哈子)

【副总干事&运营总监】 

2015年西部阳光V行动乡村夏令营队员;2016年西部阳光V行动乡村夏令营队长;美国VIA Exploring Social Innovation Program 2018届fellow;2022年中国乡村夏令营发展论坛暨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·边会总统筹;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新闻专业,曾任山东大学蒲公英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秘书长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大学期间因两次乡村夏令营经历与EV结缘,被EV伙伴们蓬勃的生命状态所吸引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 平等尊重的氛围,浓浓的“人味”;不断反思与迭代;追求极致。

微信截图_20200225165626.png

阮秀(Cindy)

【财务经理】20年企业财务工作经验

【为什么来EV】

起初只是来求一份工作,同时也对NGO企业有一份好奇,不一样的领域,能满足我专业学习的欲望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“做他人的伙伴,做自己的主人”,这在EV绝对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,在这里你能真正感受到“伙伴”的含义,那是真的陪着你一起哭,一起笑,真的陪着你一起成长,我感觉到自己在与EV共生长。


微信图片_20190807131315.jpg

杨庆伟(老杨)

【高级项目经理】

曾任益微乡村夏令营行动项目负责人;4年乡村夏令营实践及培训经验,累计培训20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;3年乡村夏令营项目管理经验;曾任西南交通大学启梦社社长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我追求人与人之间的平等,追求人人都能获得幸福。来这里,让我遇到了很多同路人,让我敢去实现理想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做自己的主人,做他人的伙伴。

701B9AC9-160C-48e0-9CCA-637EB5BF1647.png

莫婷婷(当当)

【高级项目经理】

2020“给乡村孩子的幸福课”项目主管;2019青柚计划-接班人成长营项目主管;益微青年培训师成长计划认证培训师;2017-2018广西来宾市志愿工作顾问;曾任中学地理教师;4年参与式培训经验,服务支教大学生2000余名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 我在寻找一个可以安静思考放空和用力奔跑的地方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热烈的营会、共创的氛围、好吃的办公室茶歇。

2021913-20355(1).jpg

张捷(紧紧)

【品牌筹款经理】 

2023益微乡村夏令营行动项目经理;第三届西北青年公益论坛内容统筹;2021“乡潮青年行动”春节主题活动项目主管;2020嘉实-爱家乡青年公益行动传播统筹;2019第一届西北青年公益论坛后勤组负责人;一年社团管理经验;两年高中生公益夏令营志愿者经历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 

EV是我18岁成年以后真正为自己做的第一个选择,因为和青年在一起让我感受到了真实的存在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我喜欢这里的人,更喜欢和这里的人做的每一件事。

微信图片_20230518155117(1).jpg

沈祎(Amy)

【项目经理】

拥有10年以上教育培训行业从业经验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只是试一试地投了个简历、参加了几次EV的线下活动,却发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门里有那么多闪闪发光的人,在做着有温度、有意义的事。众里寻他,我来了!

【喜欢EV什么】

“做自己的主人,做他人的伙伴”,机构里融洽的氛围和有趣的伙伴们。

234234.jpg

郑凤娇(阿娇)

项目经理

多年新媒体运营经验。毕业后有过近1年的创业经历,也因为喜欢人力工作做过一段时间猎头。总之,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中逐渐成长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一开始是看到了“青年成长”和“乡村儿童”这两个标签,但是在和大学生以及其他相关方的沟通中,愈发感受到了支持大学生成长的价值所在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喜欢EV所坚信的“相信支持大学生成长是有价值的”;当然还有EV团队开放、支持、平等对话的氛围......

微信图片_20221031211422.jpg

汤千千(干干)

【项目专员】 

从夏令营队员到队长,再到老船长、培训师,最后成为益微乡村夏令营行动项目专员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 

感觉到自己对所期待的未来工作的描述还不太明晰,希望在EV多多感知自己,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点~

【喜欢EV什么】

包容真诚开放的环境,还有一群可以敞开拥抱、嘻嘻哈哈又深刻交流的伙伴们~

微信图片_20230315135644.jpg

黄若岚(若岚)

【高级社群经理】

6年公益组织社群、志愿者赋能经历;2年月捐筹款经历;2023乡村夏令营论坛总统筹;9年心理学爱好者;应用戏剧爱好者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缘起于“时间拍卖行”活动,那一刻觉得EV真的值得加入,于是一切都顺利发生啦!

【喜欢EV什么】

欣赏EV把对EV力的重视植入在员工发展体系中,真正知行合一的对待所有与EV有连接的人;也欣赏EV在处处都会考虑事物的可持续发展。

20230919-140653.jpg

曹丽萍(碳碳)

【项目专员】

从2019年课程组长集训营被惊艳开启,在EV场域历经课程组长、课程骨干、V友、老船长、实习生多种角色。2年乡村夏令营经验,4年志愿服务经历,哲学心理学爱好者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

还是志愿者的时候只是浅浅幻想可以做全职,根本不敢相信自己会有机会。后来抱着试一试了解行情的想法做了全职实习生,再后来就抓住了可以做全职的机会,再再后来就到现在啦!

【喜欢EV什么】

这是一个能让你感到舒展的地方。

柒月.jpg

王晓凤(柒月)

【品牌筹款经理】 

拥有成都儿童阅读互联网公司品牌策划工作经验、成都儿童公益机构困境儿童项目管理及一线执行工作经验、广州留守儿童公益机构品牌筹款经验;关注儿童美育、艺术疗愈、自然书写。

【为什么来EV】 

因为支教经历而后几经波折进入到公益行业开启自我探索,切实感受到EV在支持青年们做的事情的意义,所以EV是我在主动探索道路上遇到的宝藏,期望从"人"这一原点出发,不断探讨与儿童、青年、教育、家庭、社会等更多的可能性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认同EV理念,喜欢被看见、被接纳、被拥抱的氛围,喜欢一群互相支持的伙伴一起做有价值且自己也喜欢的事。

mmexport1512188440507.jpg

小年糕(糕子)

【永远吃不胖的吉祥物&客服】

【为什么会出生】

2016年2月7日,为了给年捐伙伴计划找一个专属客服,同事们集思广益,让我脚踏七色祥云从天而降。从此,江湖上开始流传我的名字。“小年糕”三个字寓意非常深奥,一般人猜不出来,它是——希望益微青年年年高的意思,嘿嘿嘿!因为太多人喜欢我,所以我后来成为了机构的吉祥物(真是害羞)。

【喜欢EV什么】

每天都能听到大家的笑声,嘿嘿嘿!